购物条款

明安公司有权随时更改规则。请确保您已查阅所有的条规以避免产生误会。

有的,东马和西马都能寄送。

暂时没有法邮寄至国外。但是我们可以安排送货至新加坡,有兴趣可联络+60127188122。

新加坡外送服务可直接联系客服 +60127188122。

预计3-7工作日(不包括周末和公共假日)

付款成功后您会收到我们的确认邮件。发货后,我们会将追踪号发邮件给您。

我们暂时只接受Visa和Master银行卡。我们不提供货到付款的服务。

我们只接受单个订单送到一个地址。

您可以马上联络我们的客服。

但是,如果您的订单已在邮寄过程,我们将不接受更改。

如果没有人签收包裹,我们的快递伙伴会留字条在信箱或者门底。您必须联络字条上的联系号码,安排下一次的邮寄服务或者上门取件服务。

在您批准支付订单之前,需付的运费会显示在你总结的页面。

运费会根据东马和西马分别计算。

在明安网站上的价钱如有更改将不会提前预知。

包裹寄出后,我们会将快递单号发到您的邮箱。您可以点击给予的链接来追踪您的包裹。

经过两次邮寄尝试不成功,包裹将退回给我们。

请注意由于我们严格要求以保持产品的质量,被退回给我们的订单将不能二次被寄出。同样的,我们将退回您的订单。

 

订单包裹寄出后,我们建议您追踪您的包裹。

 

这里是一些导致您的包裹无法送达的原因:

* 在下单时给予错误或不完整的地址

* 邮寄服务被有关的建筑物,办公室或住宅区束缚

* GDex快递公司尝试送货但不成功

* 包裹被拒绝签收

很遗憾,我们不接受任何的订单取消或退款服务。在您在线支付前,请务必检查清楚您的订单。如果在订单遇到什么问题请发邮件給我们的客服,我们会尽全力帮您解决您的问题。

收到包裹后,请仔细检查产品的数量。如有遗漏必须在收到包裹的一天之内上报。

您可以马上通过官方面子书和客服联系,网站即时鱼客服聊天或通过网站联系表单和我们联系。除此之外,请附上您收到产品的照片以及单据。

 

注意:如果运送错产品,您将要求把产品原封不动地退货给我们。我们将不接受有被使用过或被破坏过的产品。此外,我们会安排邮寄公司取回错误的产品然后我们会重新邮寄您的物品到相同的地址。

您可以马上通过官方面子书和客服联系,网站即时鱼客服聊天或通过网站联系表单和我们联系。除此之外,请附上多个角度产品损坏的照片以示证明。我们的客服人员将查明情况和与您合作以解决问题。损坏物品的退货和退款将由明安公司来判定,我们将亲自审视每个案例。

Search mingang.sg

登入

创建一个帐户

您的个人数据将用于支持您在整个网站上的体验,管理对您帐户的访问以及用于ou中所述的其他目的 隐私政策

Password Recovery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via email.

购物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