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自1992

明安自1992年在永平以特产店及餐饮业开业。出售各种食品,特产,干粮,调味品,咖啡,其他饮料等等。并在过去的几年中以特产专卖店的行式开拓了多间分行,提供各式各样的本地各州传统特产和伴手礼,传承了传统的好味道。我们坚持每天新鲜烘制糕点和酥饼,为了就是让顾客品尝到最新鲜,最美味的本地土产。

“香酥在口中,甜蜜在心中”。我们是一家拥有超过25年服务柔佛州社区和周边地区的家族企业。

我们在食品生产和产品销售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从手推车生意开始,我们不断完善自己,将新鲜美味的酥饼和各种食品呈现给当地社区和游客。

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在市场上获得了较好的声誉和信心。我们的成功主要源于我们对明安食品的热情和承诺,坚持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最新鲜,品质最好的食品。

assembly-line

生产设施

工厂占地15000平方英尺,生产规模大、高质量、卫生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和企业订单。

cookie

烘焙和糕点

我们以新鲜烘制的酥饼和糕点闻名,在这里,顾客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新鲜出炉的酥饼和糕点。

forklift

农业分布

凭借经验丰富种植团队的支持和致力于农业的信念,明安在马来西亚迅速扩展并提供运送服务至马来西亚各个地区。

mortarboard

培训与发展

作为公司发展的一部分,我们为热爱烹饪艺术的员工提供内部烘焙培训课程。

handshake

加盟计划

明安特产经营计划是一种新的思考方式,将美味的土产从农田带上国际舞台。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store

零售创新

在明安,视觉陈列是打造世界级品牌的基础,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舒适的购物体验。

Search mingang.sg

登入

创建一个帐户

您的个人数据将用于支持您在整个网站上的体验,管理对您帐户的访问以及用于ou中所述的其他目的 隐私政策

Password Recovery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via email.

购物袋 (0)